青金石

放一些梗之類的地方吧(?)

【翔葉】無題。

把自己的cos照丟給朋友,他就給了我頭兩句對話。
結果我第一句就說:你怎不來寫文呢,真是浪費!!!!

題外話:台服劍靈要排隊真是太詭異了!!
光排隊就要一小時以上還玩個毛線!!!
++++++++++++++++++++++++++++++++++++++++++

自從戀人的身分曝光後,只要是和輪迴的比賽又或是任何能見面的日子,孫翔已經不再只是用眼角偷看而已,那可是正大光明的盯著瞧。
傍晚的落日餘輝灑在兩人身上,葉修走下了河堤,孫翔沒有跟上,只是就這樣從後面看著前方的人。就算葉修堪稱榮耀之最不要臉,也有挺不住的時候:「我說孫翔......你行行好,別盯著哥看,看沒完了你。」
「那可不行,我想永遠記得我要打敗的人的模樣,然後下輩子繼續纏著他。」
這話一出可把葉修嚇得不輕,然而回過頭只看見對方笑得是那樣自信。
點菸的動作停了下來,孫翔從上方的台階走下來,順勢拉過他的手,像是發誓一般在掌心落下輕吻。

+++++++++++++++++++++++++++++++++++

「.......這從哪兒學來的?」葉修非常淡定的看著做完方才那些動作的孫翔現在正羞得把自己縮成一球蝦米似的坐在階梯上。
從自己的角度看得清楚對方那紅到耳根的顏色。
「......。」孫翔打死也不會說這套是蘇沐澄那個女人推薦的西洋愛情劇裡的老招。


评论

热度(3)